是什么阻止我直奔日叶的主题?
是键盘和时间吗?
是毫无意义的羞耻心吗?
是被迷惑了初衷的虚荣心吗?
是枯竭的灵感和贫乏的词汇量吗?
是本质肤浅却非要寻找内涵的野望吗?

【all叶】生活辅导员

这个小短文应该没发过吧


&&

联邦特殊机甲战队有一个秘而不宣的福利。

 

贡献度到达某个极高的标准,小队可以申请一名Omega作为生活辅导员,通过日常谈心等方法给予队员鼓励,以放松精神、缓解压力。

 

在不强迫Omega的前提下,还可以发生一些成人间的美妙关系。

 

当然,私下里,大家都认为后者才是重点。

 

作为当前整个联邦最强的战队,荣耀的成员们曾经申请过生活辅导员,但不知为何一直没有见到那位Omega。

 

后来因为个个对指挥官叶修产生了大逆不道的想法,就干脆地将这件事忘在了脑后。

 

直到这一天,一名摆足官架的陌生中年男人出现在办公室里,他们才得知了事情的真相。

 

第一,原来联邦为他们安排的战斗指挥官,是这名连信息素都十分糜烂的alpha官员,而不是叶修。

 

第二,这位官员因为被下放到这么艰苦的任务而拒绝前来,一直拖到今天。

 

第三,叶修并不是alpha,而是Omega。

 

第四,叶修是他们申请的那位生活辅导员。

 

弄清真相后,不负责任的官员被带走接受处罚。关于这次误会事件,会议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。

 

“这怎么能算隐瞒,”叶修双手抱肩,靠着首座舌战群儒,“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alpha。”

 

“那你为什么要打针剂让我们闻不到你的信息素!你就是想故意瞒着我们!”

 

叶修:“我从性别分化就开始打了,纯粹为了方便,不是针对你们,不要自作多情好伐?”

 

“为什么我们叫你指挥官你也不否认?”

 

“我哪知道我不是指挥官?”叶修也很委屈,“我一个铁骨铮铮的Omega,心怀联邦,热爱机甲,递交几百次战队申请,就因为性别歧视从来不被通过。好不容易通过一个,哪里有空看那么多,东西一收拾人就来了。你们怎么喊我,我就以为什么职位呗。再说了,我这个指挥官当的不合格吗?”

 

众人安静了一瞬间。他们习惯了互损模式,一时并不知道怎么说出真心话。

 

貌似正直的喻队一扶眼镜,道:“不仅合格,而且优秀。”

 

叶修向他投去赞许的目光:“知我者文州也。”

 

有了这个打头,大家也放下矜持。

 

周泽楷端坐:“非常优秀。”

 

黄少天:“除了老叶谁当领队我都不会服的!诶?不对,我不是说服你了,这点还是要进一步pk后才能确认,不如晚上约战一下?月黑风高孤男寡男那种……”

 

“没有比你更合格的。”张佳乐说了一句,好像觉得自己有点肉麻,又添了一句,“也没有比你更不要脸的。”

 

“还行了……”孙翔移开目光傲娇地说。

 

眼看场面如此和谐,有即将奔向表白大会的倾向,负责记录本次乌龙事件的工作人员咳嗽了两声,引来所有人的目光后,读着材料开始做总结陈词。

 

“……根据以上记录,最终决定特别提拔叶修同志为荣耀战队的战斗指挥官。此外,将另外为该战队指派一名生活辅导员……”

 

“不行!”

 

“不用了!”

 

最后一句话没说完,引起了大家一致的反对。

 

工作人员一点也不意外这个反应,他知道自己过来是纯粹走流程,很爽快地说:“既然大家都不同意……启动第二方案,由叶修同志同时作为生活辅导员为大家服务……”

 

说完他以询问的目光看向叶修。

 

其他人也都热切地看向了叶修。

 

“这怎么成,”叶修想了想,说,“得发双份工资。”

 

工作人员:“……当然。”

 

当晚。

 

叶修在朦胧睡意中,听到自己的门被敲响,门外有数个声音在合奏:

 

“辅导员开门啊,我们来谈心了。”

 

“再没有Omega抚慰一下心灵我就要死了。”

 

“老叶老叶老叶开门开门开门,我带了夜宵,快快快。”

 

“亲爱的辅导员,我们真的只是来谈心的,但是你再不开我们硬闯进去就不止是谈心了。”

 

叶修:“……”这群人是疯了吗。

 

他衣衫凌乱地套着睡衣,趿拉着拖鞋,精神不振地挪到门口,打开:“有病吧……唔!”

 

突然失重,上下颠倒,一阵颠簸。他被几双手拖着抱着,簇拥向了床。

 

“我们有Omega啦!”战队成员们欢呼着。

 

“搞搞搞!”

 

“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昨天还在苦恋今天就可以合法*了……”

 

“你一个人苦恋去吧,我一直都和老叶两情相悦!”

 

“你们废话太多了,套子呢?有人带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这进展也太快了吧。

 

还有这人也太多了吧!

 

叶指挥官努力伸出手指,也没能挽留离他而去的睡衣睡裤。



评论(130)
热度(6277)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